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


回来更新啦..

最近在忙学车..

有点没信心 : (

对自己说加油 !!!

今天6点半起来

早早准备好进去我们家的果园

采番石榴


这只是一部分 /.\

到10点半酱出来

载回家包装 ~~

我家四妹和小妹

几可爱下,哈哈哈

我们的番石榴不是想普通的酱小小

是很大的

又甜又多水

哈哈

没拍到 ,下次放上来给你们看 xD

下午3点又进去

进去包果......







我家黑弟的杰作 @@

到7点酱

我和4妹就来拍照

哈哈

 妈咪

 
 四妹
  哈哈



今天一整天好忙啊~

累~

虽然忙+累 ,

但我们忙道很开心~

所谓先苦后甜

现在苦一点以后就不要用那么辛苦了

别看我很像什么都不会,其实我什么都可以做的,和妈咪一样 : )

妈咪是个伟大的人

一直以来都那么操劳,以后我们都会好好孝顺您的 !

我们爱你

我还是忘不了我的宝贝 【小小】


很想你啦!

隔壁家的母狗,可恶的母狗!

竟敢咬死我的宝贝 ..

那天,放学回到家

奇怪怎么没看见宝贝出来的

因为每次回到家它都会出来迎接我

可是那天没有 T.T

叫了它得名字也没有出来

外婆才告诉我们你离开了..

虽然你是我们在路旁捡回来的

但我们都很疼你

才和我们相聚不到一个月

你就离开了 .....

我没有想他,只是思念他。

- the end -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