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重伤。♥



好久没更新~

突然之间不想长大

好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的那么完美

我们家双喜临门

619要搬新家,是非常舍不得离开

这个从小到大的新村

Machap Umboo

另一个喜事呢

是我们家即将添加一个新成员啦 ^^

亲情和友情都蛮好的

至于爱情

连想都不敢想

好失败

相识了又怎样?

做朋友了又怎样?

喜欢了又怎样?

相爱了又怎样?

分手了又怎样?

暧昧了又怎样?

到最后又怎样?

陌生人。

深爱过,伤过,哭过,痛过...

好累。

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,说我

只要你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就好。

但,最后你让我彻底的失望

之前说的屁话让我信以为真

再次捣乱了我的生活次序

一阵子

又突然的消失得无影无踪

让我又害怕,担心,又爱又恨

直到习惯就好。



你让我哭过,痛哭过,大哭过,撕心裂肺的哭过。

我永远记得


我会坚强,坚强得让你心疼 !

想想

说得那么自信


我真的能坚强?

能坚强多久?

有时会莫名的害怕

害怕一个人

每天让自己很忙

把你藏在心底最深处。



告诉自己可以的

一定可以把他忘掉

只是时间的问题!

许雪儿,加油 ..

- the end -



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