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



我会来清理杂草啦~


放假了

在家做宅女...

增肥...


昨天和xiiao piq 去新J



我们就这样出门啦~

是很舒服的说~

去到 , 去买戏票

看龙众舞2.10pm的

走走下买买下

xue ♥

过后去Old town打包

她就去买士林鸡排

买了 , 就去Chatime打包水 xD

过后我们去food court 吃 =.=

茶太~~ ^.^

简直是美味 hahaha

吃完了

then

要去看戏了

我的Chatime是带进戏院喝的~~~

放在beg里面 @@'

几危险一下~

之前也这样xD

上一次是在dp ~

不时很好看的咯
     可能我笑点很低 >.<

看完戏4点酱

去Starbucks~

我们穿Starbucks T-shirt

那个员工一直偷笑  ><

叫了这个来喝

Cocoa Cappochino



不错喝~

过后6点 ++
回家~~


才拿Lesen L..
我要开始学车了..
紧张 `~`


放下 , 我想我快成功了 。
我可以的 : )





哈哈 , 昨天带了这条出街..
时间过得真快
快4年了><
你也找到你的幸福啦~
恭喜你 ♥

- the end -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