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

明天又要开学了

but 

我没去~

星期三才去读><

今年新年好闷

闷到极点

年29

吃团圆饭 : D


妈咪好会设计 ^^

放红炮


啦啦啦~

年初一

去Old town 吃早餐 ~~

mamii~

接下来当然是拍照

妈咪和外婆~

 我和妈咪~

 这个是自恋表弟~

过后去拜年~

过后回家

 下雨当然是睡觉的好时间~

睡觉起来吃妈咪煮的茶叶蛋

真是好吃~
冷冷的天气吃茶叶蛋也是一种享受~

晚上去Anty 家吃自由餐和拿红包
年初二


去大姨婆家吃自由餐~

在她家放孔明灯


初三

晚上放6条红炮一起

拼命拿钱来烧 @@

初四

七早八早

还没冲凉就起来看舞狮 /.\


那只舞狮很像没有力酱 ~

晚上去舅婆家

自由餐again~~

初五

早上去拜年~

晚上去吃大盆菜~


这盆东西要RM398~ 〉.《

过后去DP

看戏`

一家7口去看A Beng 心想事成@@

 回到家1点多了~~



虽然心里还是很难受............

算了。

你当我是白痴

很好

我遇到了两个没用的男人

很倒霉

我恨你们.

到时候别问我为什么突然那么冷淡的对你们

原来在你眼里我什么都不是

需要我的时候才来找我

去你妈的死远点 .

真的累了

我不理 , 不看 , 不听 , 不想 .

一切与我无关。

这世上可靠的人没几个

要学会爱自己,疼自己。

虚心假意的人太多了

也要懂得保护自己。

这世上最爱自己的还是妈咪

别让妈咪心疼了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