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好快,明天又要开学了

闲咯

早早要起来><

最后一年了

SPM

我不会跟你拼了

因为我不是读书的料~

最近怎么觉得很多不开心的事?

电话Memory卡的东西全部不见了..

是老天要我忘掉不开心的回忆?

也好..

一切从新开始..

也许在另一个时空 , 我们是在一起的。

已经删了你和她

不用再看着你和她的东西

心痛了

删了你,我很难受。

很多人都一直叫我别再傻下去了

不要为了你这种人哭

不值得

是真的很不值得

你既然一脚踏船 !!

真的是给你伤到无话可说

这里跟我说不想谈恋爱

那里跑去跟她甜蜜拍拖

无言 !!

删了你,不回你信,不跟你联络

可是到现在你还一直信息来

到底是想怎样?

我不想给人家觉得我是小三ok?!

有了女朋友就别一直来找我

以免等下让你女友误会

以为我还一直对你死缠烂打

小姐,请管好你自己的男人吧 !

这种 臭男人 烂男人 贱男人  我不要

你拿去吧 !

贱男人

请你不要再找我了

我不想再受伤害

更不想再跟你联络



庄令孜 , 你是我第一次遇到最贱的男人 !



心很痛....

不要谈恋爱时最好的

不会被伤的彻底。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