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Restart ♥

坚强的女人是会哭,但不会认输。





想说

爱情?我玩不起。



也許,愛情只是自己的一種幻想。

也許,愛情只是太過孤單時給自己找個寄託。

也許,愛情只是不知道如何解讀的依賴。

也許,愛情只是想讓自己付出。

也許,愛情只是想告訴自己我愛了。


我心里有很多很多很多话

想和你说。。。


外 表 那 么 坚 强 的 我 、

可 是 你  看 到 我 心 里 的 痛 吗 ..?

外 表 正 在 微 笑 的 我 、
可 是 你  看 到 我 心 里 在 哭 吗 ..? ♥



真的很痛

很痛

就连冲凉冲到一半

都会哭。

做什么事都会哭。



给她 > 那双老娘穿过的破鞋,你穿得可合脚?



- the end -
你,会后悔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