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其实简单的我、要的并不多,我需要的只是你爱我。♥


其实简单的我、要的并不多,我需要的只是你爱我



啦啦啦~

回来了 !!!

真的是西北懒惰更新的 ><

又是新的一个星期了

时间过得超快咯

尤其是开心的时候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0/9 [星期6]

haha~

那天连续看2次>> Nasi Lemak 2.0

下午和薇突然去看的

她哥载

看2.20 的

then

看到4点多

我们都要赶回来做工

结果就叫她哥飞车回来 >.<

晚上

艺问我和他得空吗

她开哥载

原本打算去海边的

结果下雨wor~

就去看戏咯

去到

艺和她开哥就去买票咯

他们买12点的

还有空闲的时间

我们就找地方坐着聊天咯

你们很厉害咯

趁我们不注意快快跑掉

不用紧

还给我看到

下次跑快一点

haha~

我们就去Mcdonald

他就问我要吃吗

我讲表

他就叫一套spicy chicken burger

一直那边引诱人

不过还好我得功夫很好xD

而且我都还很饱

then

11点9个字将

我们就要上去了

有人在等电梯

他就拉我快快跑楼梯上

他讲玩一个很好玩的游戏

上到一楼就去按电梯

按了又再跑上一楼再按

是有够喘得咯

蛮好玩的 ^^

看完戏

2点多

就去海边

脱鞋玩水 !!

吹海风

真的是很爽的

尤其是跟他 =P

到3点多酱回家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5/9 [星期4]

haiz.......

就知道有不好的事情

你跟我说了

我真的是痛到

你还问我

做么你可以酱冷静的

做么你要容忍到酱

骂我啦

我骂不出

也没有生气

你一定觉得我很奇怪

双鱼座的我就是这样

今天玩了个心理测验

是西北有够准的

容忍指数99%

[爱他就是包容他]

: )

这就是我 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6/9[星期5]

早上起来眼睛是够力肿到

没有脸见人

11点多酱到DP

走走走

买买买



买了1件衣,2件裙

很喜欢









买啊买~

过后去草场坐着

脚是有够痛的

拍照拍照




什么pose?

7点半酱就去等黄明志来

每个要买他的t-shirt

剩最后4件

给薇,炜,杰,荣扫完

我和艺没买到 T.T

我们就买他的电视原声带

有够high咯

很像在pup酱

大合照时

还叫我们全部以比中指

上台给他签名时

他问我们

做么你们衣服一样的

你们是组团还是跳舞的蛤?

炸到~~










9点酱

薇,炜杰,荣先回了

我和艺还有她开哥就去王朝吃东西

11点多酱回家

我说

女人失恋的时候

应该去血拼

心情会好很多

拼命花

不用钱酱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要去看Mr.Bean 的电影 !!

星期六艺的爱人又回来了

我闲掉咯

她爽到咯

2件都买 xD

我们这些单身的

只可以买一件

没有她酱好命><

新币是不同的~~~

要去做过IC了

很falia咯

这些政府做的东西

没有两下就坏 !!

没有东西写了

-the end-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