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✎ ·· ♥

16/5



請記得,我愛過妳。



去北京楼吃饭

东西不是很好吃 =.=

吃完

去dp

走走走

买买买

试试试

 试了`没买`
 试了`没买`
这些就是买给自己的礼物xD

PADINI` MANGO` ELIANTO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/5

 

放弃你的那一刻,我哭了


弟生日`
生日快乐 xD

AMIGO


叫了这个`

吃完

DP` MP again ~


妹煞风景 ><

PADINI ` ELIANTO again ~ =.="

这次真的破产了啦 : (

DOMO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的状态写的很对`





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,把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倍感珍惜。
 
我讨厌[你]骗我 !! 


我好爱你



- the end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