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✎ 你终于看到了 ♥

你终于看到了我的 -- 真心

今天放学回来

拿电话准备信息你

看到了很长一封信息

你的

边看边回想边流泪

你终于看到了我的真心 !

我问你还xxx

你说还不能确定的回答我

你问我xxxx

我不想说的

你要我回答

回答了

又能改变什么?

我好不容易把它藏在心里

今天一切都毁了

好难受

好难受

好难受

怎么办?

第一次那么爱一个人

和你说了我心里的感受

你道歉

没能好好的爱我

我说

算了吧

会过去的始终会过去

往事只能回味

我不知道现在还能说些什么

只知道

现在的心情真的

无法形容.................

一句话

三个字

 糟透了 !

现在只好强制自己

不去想 !




考试加油吧 !

尽力就好 ..  :-)


- the end -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