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✎ ·· ♥


赞同 : 在爱情的世界里 , 不被爱的那个才是 第三者 !! ♥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31/3

和妈咪,二妹去旧J

买了我的宝贝 !!



 大出血 ><"


这个包包我 ♥ 

一个正版 ,一个翻版 xD

看都看得出咯

正版是妈咪的 `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7/4
终于给我买到AINO了



 妹买了xperia-8



 妈咪期盼以久的包包终于买到了`

但和在Kuching看的颜色有点不同 ~

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9/4
外公做寿

炸东西烫到手 = =

痛死我啊~

晚上


 我们这一家

 我们四姐妹




我和妈咪 ♥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10/4

15号`bbq 决定不去了 ><

因为没钱料

: (

skip

一哭 , 二闹 
 
三上吊应该没有吧~

你只能用酱的方式取悦他?

丢 = =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11/4
在学校没什么事~

无聊
 
skip

旁晚和傻婆艺去量马路 xD

到7点回家

Dream High
 
skip skip

最近心情时好时坏
 
因为
某些原因

某个人

某些事


以前打电话找不到人就拼命的打

现在发了短信没回应

即使心中有波动也可以忍住 

有一个人,必须放弃


我放弃你!因为你的不珍惜。
  
  我谢谢你的不珍惜,让我看到了自己
  
  我离开,把自由还给你,骄傲留给自己





- the end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