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独立ܤ 坚强ܤ 乐观ܤ


友谊是经不起考验的,太重感情的人往往死的很惨  


回来清理杂草啦~

13/3
拍摄[白色风车]mv ><

只是帮忙他们交功课而已

大便导演

你真的很可爱 x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7/3

这一天

讲真的很开心也很sweet~ xD

蛋糕

谢谢某人

skip

我和可爱的傻婆原本要去
 
吃马桶餐的

哪里知道去到多人到~
排队..

我们不等了

[]

叫了这个
很舍不得吃

最后还是吃了 =,=

11点半++

回到家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9/3

晚上9点多跑去热水湖

去玩烧水><

多人到

不错下

还有帅哥看xD

玩到很热了
去冲凉

11点半++

归家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今天

很闷啦喂

想到明天开学都闲

功课还没做

是放假之前很久的功课来的~.~
勤劳到阿~ = =

很喜欢这篇文章 : 

这篇文章好笑 :

 

天暗暗了 
要下雨了

我想你了

你也想我了



I-no 你等我 !

这些是我的就好 ..


-the end-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