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

当兵篇。♥


话说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

从毕业到现在

已经一年了

这一年也即将结束

好快...

今年三月我去当兵了 !

来和你们说说当兵好不好玩吧.

首先我很不甘愿的去到Johor

到那里

几乎每天都哭包

幸好有你们。

 丽诗油
小猴子 
蔡佩颖



认识你们,有你们真好。





我们每天一起打打闹闹

吵来吵去

每天吃了宵夜就睡觉

搞到我现在肥到 TT

我们去海边

玩!








没想到日子多的真的好快!


不知不觉我们都要离开了
...








毕业了!











我跟你们讲!!


以后我一定会去Johor meet 你们的!!


只是迟早的问题


爱你们 !
 ♥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