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

只怕想家。

Dear , 自己做的决定自己想清楚。: )

永远爱你 ♥


 
 
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,因为懒惰是我的天性。
 
 
SPM还有三天就完了!考完试不知道要做什么,
 
前途迷茫找工难。
 
好烦。
 
去当托儿所老师ok?
 
haha
 
还要等成绩,还有等当兵 /.\
 
不知道第几批
 
最好第二批
 
长大了
 
要照顾家里
 
经济不好
 
没钱要做什么都难
 
下个月26号妈咪就要生了
 
我又多个弟弟啦 ^.*
 
希望弟弟赶快出生,健健康康的长大
 
为我们家带来好运 ♥

我会好好珍惜爱我的每个人
 
妈咪,我爱您 ♥

21/12 真的是世界末日咩?
 
亲情+友情就是我的生活。
 
感情 = X
 
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
 
忘掉你所有的承诺。
 
有个贱男我要提醒·你
 
表每次犯了错才和她说对不起
 
你再伤害我的姐妹你试下
 
没用的男人 !
 
ps : 表对号入座 !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