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


我以为,只要每天微笑,就可以看不见烦恼。


我以为,只要摀住耳朵,就可以听不见那些烦乱。


我以为,只要我閉上眼睛了,就可以看不见整個世界。






只不过、我忘記了、那些,始终只是 ''以为''
 



一首歌曲、会想到你


一些字眼、会想到你


一篇文字、会想到你


一部电影、会想到你


一张侧脸、会想到你


一个笑容、会想到你


一点温暖、会想到你

 



总是在爱走之後,才会知道自己究竟有多愛。


总是在知道了有多爱的時候,才會感觉到心有多痛。


总是在痛過之後,才明白最真的愛总是伤害自己最深的。
 



Ta说: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~


我说:但我不会再对人这么好了
 



假装不在乎你 , 但痛的却是自己 .....
 



不是不想找你 , 只是不想再受伤 ...
 
 
平安夜一点也不快乐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