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✎ ·· ♥

I DOMO and YOU xD

嘿~我回来料 =]

读书早早5点半就要爬起来料

累到死~

还以为今天可以拿到银行的簿子,哪里知道校长还没有签名

没有好拿~没钱用了那 ><

等下又要做功课 闲下~

skip

今天天气真好

冷冷的

下雨天,我好想你  

昏啦 @@

skip skip 
星期5原本可以下马六甲去吃火锅的

没问就知道妈是不肯的 /.\

skip skip skip

嘿呀~你,就是你~

最近

发觉我们很好笑

尤其是你--臭酸柑

时不时扮可爱逗我

够cute 咯,每天这样就好咯~

webcam webcam =]

你什么样都给我看过了xD

记住只能对我这样蛤··

我喜欢这篇文章  >>>请不要...说我变了  

[我不喜欢解释 
 
是因为我觉得那是多余的 

有时候解释的越多

反而觉得更没意义

一切顺其自然 ]

- the end -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